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01日> > 总第2449期 > A02版 > 新闻内容
妇联星空
新闻作者: 李旦等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峰:100余名志愿者骑行宣传禁毒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旦 通讯员 李斌)6月26日,娄底市双峰县妇联在新行政中心举行了“远离毒品 阳光生活 健康骑行”禁毒宣传活动启动仪式。100余名骑行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县妇联副主席王雅琴作了动员讲话,县妇联主席彭政毅为禁毒志愿队授旗。随后,禁毒宣传车、骑行志愿队伍从新行政中心出发,途经汽车西站、蔡和森广场等围绕县城骑行一周。
  湘西经济开发区:禁毒宣传活动进校园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彭淑萍)6月26日,湘西经济开发区妇联以“青少年为主题,以校园为阵地”,在湘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珍爱生命,阳光生活”暨蓝结行动第四季禁毒宣传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由湘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文君主持,湘西自治州州委常委、州政法委书记、州公安局局长欧阳旭出席活动。湘西州禁毒委、湘西经济开发区入区企业代表、社区代表、湘西职院师生共3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岳:禁毒宣传活动进社区
  今日女报/凤网讯 (通讯员 雷芙蓉 旷立伟)6月26日,衡阳市南岳区6.26国际禁毒日宣传咨询活动在南岳衡山牌坊举行。活动现场展出展板近20块,发放资料近1000份,向市民普及了禁毒法、毒品知识、毒品危害及预防措施。同时设置了咨询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疑答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