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6月27日> > 总第2448期 > A06 > 新闻内容
资讯
新闻作者:李诗韵等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首个《手机就医》APP在长沙上线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 张蓓)挂号、交费、取药时间长,就医时间短,账目不清……多年来,“看病难”、“看病烦”、“看病疑”的问题普遍上演。为了解决这些矛盾,近日,湖南省首个《手机就医》App在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上线,实现了全新的“拇指医院”模式——预约挂号、查看化验检查报告、门诊及住院费用查询、复诊提醒等均可以在第一时间在患者的手机上进行。
  据该院负责人介绍,该产品拥有就诊指南、预约挂号、价格查询、阅读(检验、检查)报告、患者费用明细查询、健康百科等功能。

湖南首开洲际航线:长沙13小时直飞德国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 易浩)今后,湖南市民赴欧洲办公、旅游无需中转,13小时即可抵达德国重镇法兰克福。6月24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331广州-长沙-法兰克福航班正式起航。这是湖南省开通的首条洲际航线,标志着中南地区至德国的空中走廊首次贯通。
  据悉,长沙直飞法兰克福航线开通前,飞往欧洲的湖南省内旅客必须从上海浦东、广州、北京办理中转联程。直飞法兰克福航线开通后,将为长沙出发的旅欧乘客节省至少5到8个小时的中转时间,以及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转机费用。首航长沙-法兰克福航段经济舱机票价格3700元起,公务舱18000元,头等舱68000元。

国际女子排球精英赛7月初郴州上演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旦) “金贵银业杯”2014年中国(郴州)国际女子排球精英赛将于7月3日至5日在郴州市体育中心举行。这是湖南省首次承办的国际女子排球赛,届时,来自中国、泰国、比利时以及多米尼加四个国家的女子排球队将参加比赛。
  郴州与女排有着深厚的渊源,多年来,郴州更是被誉为中国女排的“娘家”和“福地”。而本次比赛则以“重温排球梦,再续郴州情”为主题,意在重续郴州与中国女排的前缘。
  为更好地回馈广大排球迷,同时让更多民众有机会近距离欣赏高水平体育赛事,本次比赛的门票制定十分亲民,分为50元、100元、150元三档。
  据悉,郴州具有举办国际体育赛事的成功经验,2005年第七届亚洲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2009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2013年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2014年世界排球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决赛等多场赛事均已在郴州成功举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