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6月24日> > 总第2447期 > B02 > 新闻内容
嫁人之前一定要懂的10件事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微信粉丝“轻风”推荐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1、好男人,对自己有要求,对女人没要求
  凡是自己对工作得过且过,却对自己的女友有诸多要求的男人,还是敬而远之比较好。这样的男人,婚后变成“毒舌男”的机率最高。
  2、嫁人最主要看人品、性格
  相似的性格,相似的人生观、金钱观是婚姻生活最好的保障。个性不同,两个人平日里都说不来,就算是全世界都公认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对,也是不能嫁的。
  3、一开始就说配不上你的男人,以后他永远都会配不上你
  对一些出色的女生来说,总会遇上一些看似潜力股的男人,你为他改变自己,付出全部,他却说,你对他太好了,他(学历、金钱、能力、地位、相貌等等)配不上你。只能靠你屈就才能交往的男人,以后对你不会好的,你的出色只会让他更自卑。
  4、托付终身前,要看一看他的家人
  不是看他家有多少钱,是看他家是不是和睦,关心礼让。一个家庭中有男人打女人,大家还不闻不问,装作没看见的家庭,以后也不会管你的死活。一味愚忠的男人,心里对妻子的尊重是有限的。
  5、对自己手紧,对女友也手紧的男人没有情趣
  对自己手松,对女友手紧的男人一定自私,是最不能嫁的。对金钱的态度是最能看出一个男人本质和感情的东西。姐妹们谈恋爱不是谈钱,但如果他在钱上让你感觉不对,就该好好想想他是不是适合你了。在谈恋爱的时候,正常的消费是应该的,见面开始就说清要AA制的男人太精于算计,也太怕吃亏了。
  6、恋爱中女生要有自己的底线
  决不能因为爱他,就放弃自己的尊严,侮辱自己的父母,抛弃自己的工作。好的感情、婚姻一定是双赢,而不是单方面的牺牲和成全。
  7、有话明说
  有什么想法,说出来,不要让男人去猜。能沟通,你的生活会更快乐。不能沟通,说明你们的幸福还没有保证。
  8、不要一开始就在男人面前做贤惠状
  如果他对你的付出心安理得,却不懂回报,说明他有大男子主义的嫌疑。如果时间长了,你心里放松了,做得没有以前好,他会很受伤,会觉得你骗了他或是你不爱他了。所以,不如一开始就有分寸地表达爱意,给他表现的机会,让他为你做些事。
  9、当断则断
  人人都有犯错的可能,但如果一错再错,就是自己有问题。好多姐妹因为“和他在一起N年了”,“他是我第一个男人”,“我为他流过N个孩子了”,“我为了他付出了……”“我已经N岁了”,而忍受和一个不善待自己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因为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10、如果爱他,就接受他的现在,别幻想他的改变
  如果他能改,当然最好,不然就想一想,你能不能接受。婚前的每一个缺点,婚后都会被放大。他抽烟,而你又爱他,就努力接受吧,婚后戒烟的男人太少了。其他缺点也是一样。
  (今日女报微信粉丝“轻风”推荐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