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6月24日> > 总第2447期 > A05 > 新闻内容
岳阳启动第二届君山万人相亲活动
新闻作者:周小平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特约记者 周小平)“爱我,就带我去君山岛吧!”6月17日,“柳毅传书·第二届情定君山·万人相亲(2014)”活动在岳阳启动。活动主办方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8月2日农历七夕节当天,素有“东方伊甸园”美称的君山爱情岛,将举办“第二届情定君山·万人相亲活动”。届时,岳阳及周边地区的单身男女及其亲友团相聚君山,爱情岛也将见证情人之间的表白示爱。
  和谐社会的基础是家庭幸福,家庭幸福的基础是两性和谐。现代社会压力大,节奏快,年轻人把大量的时间花在工作和学习上,他们迫切需要一个方便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来找到人生的另一半。举办本次相亲节,旨在解决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单身青年,特别是大龄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倡导文明新风,为构建和谐岳阳贡献力量。
  八百里洞庭湖中的君山岛,孕育了“湘妃泪竹”和“柳毅传书”两大举世闻名的爱情故事。继2006年“情满洞庭湖·爱溢君山岛”中国当代十大经典爱情故事评选、2010年“五湖牵手五岳”旅游同盟大会暨“天下洞庭”国际音乐焰火文艺晚会、2011“第一届情定君山·万人相亲会”等活动的举办后,君山旅游资源得到深度挖掘和开发利用,“君山爱情岛,东方伊甸园”的旅游品牌已享誉海内外。
  本届相亲大会再次选择在君山举办,别具匠心地将交友、婚恋、旅游观光融为一体,将交友、交流充分结合起来,将使本次活动从人员阵势、环境营造、文化氛围达到一定的社会影响和品牌效益,最终将相亲会打造成为湘北地区影响最广、公信力最强的青年文化品牌,成为服务当今社会广大单身青年婚恋生活的一种有效方式。活动现场将按主题分设“邂逅君山·爱的升华”活动区、相亲牌展示区、浪漫相约区、综合服务区等区域,满足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
  本次活动由岳阳市总工会、岳阳市妇联、共青团岳阳市委员会、岳阳市旅游局、岳阳日报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