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6月24日> > 总第2447期 > A02 > 新闻内容
资讯
新闻作者: 李旦 吴小兵 王珏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首届媒体人钓鱼大赛临湘收竿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旦 通讯员 袁硕望) 6月22日,“一叶舟杯”全国首届媒体人钓鱼大赛在岳阳临湘市成功举办,来自新华社、中新社及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116名媒体人参与角逐。本次大赛由三湘名博沙龙、湖南名家微信联盟、《年轻人》杂志社共同发起举办。
  作为此次大赛主办地的临湘市,已成为全国闻名的浮漂之乡,拥有“一叶舟”等全国一线浮漂品牌近10家,浮漂年产值过亿元, 安排就业岗位1万余个。

古丈举办摄影采风创作赛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吴小兵 通讯员 吴勇兵)曾经养在深山无人知,如今美丽的湘西古丈正吸引五湖四海的发烧友们用镜头们定格她的美丽。6月21日,来自湖北、重庆、北京、湖南等地的百余名摄影师齐聚湘西古丈坐龙峡景区,开展由湘西州古丈县人民政府、中国旅游摄影网共同举办的“美丽大湘西·风情坐龙峡”摄影采风创作赛活动。
  坐龙峡风景区位于古丈县红石林镇,与“芙蓉镇”一水之隔。经由300万年大自然的风吹水蚀而成,一直隐逸于湘西茫茫十万群山中。它长约3500米,最大落差达300余米,宽处不足丈余,窄处仅容一人通过,比赛当天大雨倾盆,拍摄过程充满惊险和乐趣。

肯德基新理念餐厅亮相长沙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王珏)日前,肯德基在全国16个城市同步举行新餐厅发布。长沙市东郡餐厅作为肯德基全国首批130家变身餐厅的代表正式亮相,以不一样的面貌全新迎客。
  此次新的餐厅设计理念“Dining Room”,摒弃了传统快餐的装修理念。在东郡餐厅内,记者看到,白色隔断架子上摆放着颇有生气的绿植,长餐桌上低垂的筒灯映出柔和的灯光,座椅也更柔软舒适,比现有的餐厅给顾客的感觉更清新、静谧。
  肯德基鄂湘赣市场总经理朱兵兵透露,目前湖南已有2家新餐厅开业,分别坐落在株洲响石路、长沙万家丽东郡。预计到今年年底,还将有6家新餐厅落成。此外,今年肯德基还将陆续为大家呈现新的店面设计、新的产品包装、新的员工制服,以及在数字媒体方面的新尝试,尽可能满足消费者的互联网、移动消费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