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6月17日> > 总第2445期 > A03版 > 新闻内容
医护人员自编自演微电影被追捧
新闻作者:李诗韵 通讯员 周瑾蓉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 周瑾蓉)每个病人都希望能不动手术来治病,而近年,“介入湘军”的蓬勃发展让更多病人知道那并不是梦。6月13日,一部根据发生在湖南省人民医院介入血管外科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微电影《深度介入》受到网友的火热追捧,讲述了肝癌病人“不开刀”的治疗康复过程。而电影的导演、编剧和演员团队都由该院医务人员组成。
  “以前提到医院,大家都只知道内科和外科,如今,介入放射科或将与二者三足鼎立,成为我国的第三大诊疗体系。”在第十一届中国介入放射学学术大会上,湖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向华告诉记者,目前介入放射治疗已经替代部分外科手术,特别是大部分血管外科手术,成为某些肿瘤疾病的首选治疗手段。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