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6月17日> > 总第2445期 > A03版 > 新闻内容
第二届“茶仙子”出炉,“光头姑娘”进前三
新闻作者:李玉婷 通讯员 张轲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实习生 李玉婷 通讯员 张轲)曾有人借船过渡,现有人借“茶”过渡。6月15日,“湘茗茶业杯”2014中国(湖南)茶仙子立志大赛总决赛在长沙宁乡沩山完美落幕。赛期备受关注的“光头姑娘”王世倩摘得季军头衔,完成借“茶”过渡的第一步。来自益阳的习琼、耒阳的陆瑶分别获得冠、亚军。
  “从没学过茶艺,期望从这次比赛起,借茶改变人生。”三名“90后”姑娘说,希望用自己对茶艺的喜爱来宣传和发展中国茶文化。
  据悉,本次“茶仙子”大赛是继2013年4月“湖南茶仙子选拔大赛”以来,开展的第二届立志大赛。今年4月,比赛以全省各高校为中心,在14个市州同步展开海选,近3000人报名参加。随后在长沙、株洲、湘潭、岳阳、郴州、常德六市开展晋级赛,最终选出获奖选手,推荐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