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6月13日> > 总第2444期 > B01 > 新闻内容
■编辑说故事
新闻作者:刘艳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打推出这个说故事的栏目,本报社的每个编辑都来贡献他们 “苦中作乐”的小故事。不看还不知道,原来编辑们除了会编稿,还能卖萌耍宝。
  “妻管严”的男编辑:
  昨晚老婆问我:“你这个星期要出差两天,报社会给你报销出差费用,剩下五天给你两百生活费够不够?”我正赶稿,懒得说话,就用手指比划“OK”手势。老婆突然大怒:“啥?你还敢要三百?滚一边去,一毛钱都没有!”然后夺门而出。我愣了半天,到底昨晚发生了什么事?一切发生得太快,我到现在还没弄明白。
  平安度过“七年之痒”的女编辑:
  说起我和我家那口子,真是误打误撞。中学时他是班长,毕业吃散伙饭的时候,他拿着话筒说了一堆客套的废话,然后左手顺手一拉扯住我,当着老师同学的面说“做我女朋友吧”。我下不来台,加上确实也不讨厌他,就糊里糊涂答应了。这厮过了好几天才跟我说,拉错人了,要拉的是另一个MM(我和他的共同好友),不过他会对我负责的。天地良心,当时我和他什么事都没发生。现在相爱十年,结婚七年了,姐就是来炫幸福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