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6月13日> > 总第2444期 > A01 > 新闻内容
3岁幼女“驾车”狂奔
新闻作者:刘立稳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据长江信息报报道,近日,岳阳市华容县一对夫妻驾驶电动三轮车出门,下车后忘记拔钥匙,3岁的女儿无意中将车发动,一路狂奔。幸亏被路过的民警及时发现并救下,才避免发生意外。
  当天上午,这对夫妇驾驶电动三轮车带着3岁的女儿来到华容县城关镇荷花市场,将车停在邮政银行门前后,匆忙中忘记拔掉电动车的启动开关钥匙和采取制动刹车措施,便进了银行办事,将女儿一人留在车上。没多久,留在车上的3岁女儿不小心触碰了车子的动力把手,车子随后迅速跑了起来。
  这一幕恰好被从县公安局出来的民警李乾鹏看到。眼看车子即将撞上前面的一辆小轿车,李乾鹏迅速从警车上跳下来跑向电动车,一把将车尾箱挡板抓住,避免了撞击事故。小女孩和车子安然无恙,而李乾鹏腿部却受了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