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6月10日> > 总第2443期 > A02 > 新闻内容
湖南新增四所本科院校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通讯员 姚学文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 (通讯员 姚学文) 随着高考的结束,如何填报志愿成为考生和家长们关心的中心话题。6月9日,记者从湖南省教育厅了解到,日前我省收到教育部有关函件,正式同意湖南同德职业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至此,今年我省共有四所院校升格本科。
  其余三所院校分别是怀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湖南信息科学职业学院和湖南科技经贸职业学院。升本后,将分别更名为湖南医药学院、湖南信息学院和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