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23日> > 总第2438期 > B01 > 新闻内容
当减肥遇上饭局
新闻作者:季兰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芝是被叫“胖妞”长大的,一叫就是21年。直到大学毕业,看到帅哥遍地,看到美女们个个好找工作,小芝才意识到她的身形不足以撑起她对美对事业的追求,便开始九头牛也拉不回地减肥,过程甚至是刻薄。不出三个月,小芝瘦了,用惊艳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她这才相信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遇到大伟,是在公司客户答谢会上,小芝负责签到。大伟一出现,电光火石之间,两人一见钟情。恋了没多久,闪婚!但婚后,小芝发现问题来了,大伟是个饭局达人,因为创业初期,应酬实在太多,而且大伟是开公关公司,吃喝玩乐免不了。他喜欢在饭局上畅所欲言侃侃而谈,用这种气势来征服客户。每次饭局,大伟都要带着青春时尚的小芝参加,他希望小芝尽快熟悉他的工作,以后好开夫妻店。
  可是小芝自减肥成功后,为保持身材,就没吃过一顿饱饭,没喝过一口可乐,没沾过一点甜食,三四年来,她就是靠着毅力保持着自己惊人的美丽。她怕自己稍一松懈,就会回到过去“胖妞”的样子。大伟并不知道这些,所以当小芝因连续半年的饭局而不得不穿大码衣服向他发脾气时,他只感觉莫名其妙。
  小芝确实胖了,整个人也变了,自信满满的样子消失不见。她再也不愿意出席大伟的饭局,在家对大伟不是闷不吭声就是怨这怨那。大伟干着急。
  某天,当小芝还在睡觉时,一阵刺眼的阳光打过来,让她睁不开眼。“起来,跑步!现在开始,执行减肥计划!”大伟已换好运动服,生龙活虎般地在床前跑来跑去。小芝不理,继续捂头睡觉!大伟强行把小芝拉起来,说:“亲爱的,你想要多瘦,我就陪你多瘦!”
  小芝以为大伟是在开玩笑,但大伟真的当起了她的专业瘦身指导师,从饮食到运动都摸得门儿清,甚至连饭局都不去了。小芝问:“你不去饭局了,客户丢了怎么办?”大伟说:“饭局我让别人去了,为了你减肥,我愿意戒掉饭局。”
  大伟如此深情,小芝哪敢辜负。很快,小芝就瘦得光彩照人,比先前更加乐意陪大伟出席饭局,但所有酒菜,大伟都帮她挡着。真所谓“你负责光彩照人,我负责保你苗条”!
  小芝说:减肥遇上了饭局,史上最矛盾的相遇,但幸福也自这矛盾中求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