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20日> > 总第2437期 > B05 > 新闻内容
影视空间
新闻作者:陈寒冰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小锋《一号目标》深陷无间风云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王一)由刘小锋、蒋勤勤等主演的谍战大片《一号目标》即将于5月23日上映。作为近年来少有的谍战题材电影,该片吸引了不少谍战迷的目光。而片中,刘小锋饰演的金牌特工熊向晖,更是深陷无间风云,让人揪心不已。
  《一号目标》是《风声》之后的又一强片,被誉为电影版的《潜伏》。此前刘小锋成功塑造了不少谍战剧中的经典角色,更被人称为“谍战专业户”。此次在剧中,刘小锋饰演的金牌特工熊向晖,也是片中最受瞩目的民国“高富帅”。为了这个角色,刘小锋煞费苦心:“从化妆到服装,剧组都准备的特别精细,而我要饰演的又是一个与周恩来总理有着密切联系的人,与三方对峙,演起来更是要加倍用心,是一次很新鲜的尝试,也是一个挑战。”刘小锋透露,片中几位嫌疑人均遭到严密监视,敌我难辨,人人自危,而到底他们中间这几人中,谁才是“一号目标”,这场无间风云将如何化解,其中都充满了悬念。
  
金巧巧获于冬确认太太身份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尤一)近日,博纳老板娘金巧巧与丈夫于冬恩爱亮相戛纳。虽然是首次踏上国际红毯,但继隐婚隐育后金巧巧首次主动谈起了先生于冬。对于首次走国际红毯,金巧巧表示“挺好玩”、“很兴奋”,就是吐槽“人多有点意外”。
  金巧巧去年8月产下与于冬的女儿后迅速恢复苗条身材。她透露自己已经在写书,预计近期与大家分享美容瘦身秘籍。金巧巧自曝此次还将带团队在欧洲多地进行拍摄。她自己很喜欢芭蕾,希望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下跳芭蕾。金巧巧自曝接下来的计划:“要做一部电影,挑了很多年,挑到一部很好的电影。电影下半年开拍,我会做监制,应该也会主演。”
  
吴镇宇主演的《朝内81号》突然改名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白瀛)近日,由叶伟民执导,文隽编剧,吴镇宇、林心如等领衔主演的惊悚电影《朝内81号》,突然宣布改名为《京城81号》,此举让影迷们很是迷惑。
  《京城81号》取材自北京“四大凶宅”之首——朝内大街81号的传说,围绕发生在朝内81号霍氏一族百年间在宿命和轮回间纠葛的故事展开。对于更名,影片宣传总监周铭解释:首先,《京城81号》取材自关于“朝内81号”流传已久的民间故事,但是作为电影,取材于现实却高于现实;其次,影片在原故事基础上,增添了“前世今生”、“还魂”、“冥婚”、“地宫”、“化蝶”等具有东方特色的元素,让原故事更加焕发生命力。所以改名为《京城81号》更切题,更具年代感,也更让人有想象空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