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20日> > 总第2437期 > A06 > 新闻内容
矿石不出馆一天翻4倍
新闻作者:编辑 李旦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矿石不出馆一天翻4倍

  博览会迎来周末人流高峰,展会交投两旺!本届博览会交易额巨大,开展前即达成逾500万美元交易量。

  5月18日,一块萤石在展会以8万元成交,随后被以15万元转手,而最后更是卖到了30万元高价。不出馆,即刻翻了4番!难怪西方收藏家曾说:“世界上有一样东西,几百年来都是越卖越贵,那就是矿物宝石。”

  矿石投资收藏所有矿晶都是经过亿万年孕育不可再生的天然艺术品。随着矿业的进一步开发,矿产资源日益枯竭,矿晶的收藏价值逐渐走高。业内专家介绍,矿晶价格已呈现出成几倍甚至十倍的增长态势。

  第二届博览会于5月15日至20日在湖南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汇聚了全球资源,共设2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达65000平方米,矿晶展区主要集中在一楼展厅。结合当前国际矿晶的市场走势,博览会专家指出,晶体完整、透明度高、造型奇特的矿物晶体升值潜力大。若是大众想要投资收藏,可在博览会上重点关注欧泊、孔雀石、瑶岗仙黑钨矿、海蓝宝、碧玺、鱼眼石、萤石、黑钨矿、祖母绿、菱锰矿和坦桑石等矿物精品。

  博览会在19日、20日将续欢乐开趴!这场全民盛会里潜藏的投资机会,你愿意错过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