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5月16日> > 总第2436期 > A01 > 新闻内容
全国校花长沙绽放
新闻作者: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寻找正能量国民美少女,最美校花就在这里!5月14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主办的“首届全国校花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通过《BlingBling校花纪》角逐出的来自全国各校的48名校花集体亮相。此前,在该活动中,通过“花海季”,全国近十万女生参与海选,随后“争锋季”集结48强。接下来,还将通过筛选,选出的12强参与户外真人秀,深入戈壁沙漠、原始森林等地展开“绽放季”PK。最终,选出真正意义上的“国民美少女”,并提供50万元海外助学大奖。其主体节目“争锋季”和“绽放季”,将在6月7日于全国11个省级电视频道同时段播出。
  《BlingBling校花纪》是全国省级强势特色地面频道联合体——“九合组织”,是目前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校园女神”作为节目主体的“青春进取真人秀”,旨在打造最具标杆性的中国校花品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