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18日> > 总第2428期 > B04 > 新闻内容
结婚五年,妻子要补办婚礼
新闻作者:卡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年前我和妻子结婚时,要啥啥没有,就直接去民政局领了个证,领完证后去吃了顿自助餐当庆祝,然后妻子搬到我租的地方,开始了婚姻生活。前天妻子去参加了同事的婚礼,那个豪华大气,让她觉得很委屈。她说女人这辈子唯一的一次婚礼她都没享受到,闹过一夜脾气后,跟我商量说要补办婚礼。现在我们有房有车,也计划生孩子了,但我觉得现在补办婚礼总有点向亲朋好友讨要礼金的感觉,而且觉得没必要,只要我们过得幸福就好了。但妻子坚持要留个美好回忆,说要录下来老了一起慢慢看。怎么办,应该补办吗?
  哈哈镜
  你妻子想补办婚礼的考虑是觉得自己这辈子唯一的一次婚礼都没有,你不想补办的原因是怕别人以为你们是讨要礼金故意而为,果然是男人来自金星女人来自火星。你妻子能因为一场豪华婚礼就刺激到要补办婚礼,可见结婚五年来,你们的婚姻并不是你认为的那么幸福,如果足够幸福,别说一场婚礼,就是金山银山也动摇不了她的初衷。如果你不能让你妻子明白婚礼越豪华不代表婚姻就越幸福的道理,而你又实在不想补办,那你就小修小补好了,当初结婚时没送的钻戒,没拍的婚纱照,没度的蜜月,都补上。所有这些做完了,还不成,那就想办法让她怀孕,这你总能做到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