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15日> > 总第2427期 > B02 > 新闻内容
测试一下,男人睡觉的秘密
新闻作者:彭敏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小的心理测试通常都能真实地反映出每个人的真实内心,女人们可以做做看,多多了解你的枕边人!回想一下在你们温存过后,你的男人习惯穿着什么样的睡衣进入梦乡呢?
A、裸睡的男人
B、穿睡衣睡裤的男人
C、穿T恤的男人
D、穿内裤的男人
E、不固定穿什么的男人
F、穿明天上班内搭衣服的男人
  测试结果
  A、裸睡的男人。喜欢裸睡的男人,是个完全忠于自我感受的真情男子。他们可以为自己的工作而拼命做最好的演出,渴望获得肯定的掌声和赞美;常常不自觉地以自我为中心,而忽略了身边的人。
  做他的情人,你似乎永远是个最佳女配角,要完全以他为主。
  B、穿睡衣睡裤的男人。习惯每晚上床必定穿睡衣的男人,是个较保守传统的男人。他们有点洁癖,不能忍受乱糟糟的生活秩序,对自己和旁人都要求正常的工作及生活步调。
  天长地久,真心相爱,默默付出的感情,是他一生所热烈追求的,无法忍受短暂激情。
  C、穿T恤的男人。把T恤当睡衣穿的男人,在潜意识中,是个仍保有赤子之心的男人。活泼快乐的个性,最吸引女性的注意,但是,有点懒散的生活方式让人想用力地推他一把。
  喜欢用爱把对方“淹没”的热情表现、一见钟情式的闪电恋爱,最容易发生在他的身上。
  D、穿内裤的男人。只穿内裤睡觉的男人,在潜意识中,有大男人主义的倾向。他们习惯把自己的喜怒哀乐表达出来,希望对方能感受到,容易冲动急躁,但是,为了追求成功,执著与毅力是超乎常人的。
  小女人般的温柔,撒娇是他的典型表现,他比较有成就感,千万别瞧不起他!
  E、不固定穿什么的男人。想穿什么就穿什么睡觉的男人,是个十足情绪化的男人,个性变化莫测,没有定性,责任感较差。在同一个时期交往两三个异性,是很平常的事情,因为每一个异性都有他的优点和缺点,十分难取舍。
  F、穿明天上班内搭衣服的男人。为了方便明天上班而预先准备的男人,是个具有满腔抱负理想,却又被传统约束的妥协者。
  欣赏和爱慕的对象,和自己个性有着极大的差别,敢爱敢恨,潇洒自由的模样最令他心动。但是,若是选择结婚对象,常常以父母的意见为主。
  今日女报微信粉丝“李红艳”推荐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