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11日> > 总第2426期 > C03 > 新闻内容
花裤子,把春天穿在身上
新闻作者:喻秋霖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索契冬奥会上挪威队穿着那套玄妙的花裤子夺得了冠军,紧接着文章“劈腿”后穿花裤子游街……似乎无论在什么场合,今年的花裤子已经流行到男女通吃的地步了。在GIVENCHY纪梵希2014春夏女装发布会上,花裤子更是无处不在。花裤子已成了潮女们的钟爱之物,明星们更是爱不释手,各种印花裤搭配层出不穷,风景印花、花朵印花纷纷面市。这个春天,我们不妨跟着达人们一起去“花里胡哨”一番,把春天穿在身上。
  
她们说>>
  
花裤子不老气 心机搭配看不腻
  今年春天,花元素显然已经占据了长沙市场的半壁江山。花裙子、花衬衫、花裤子、花丝巾,每一样衣饰因有花朵而生机勃勃。那么,作为普通MM应该怎样搭配花裤子才好看呢?
  
淘宝模特lucifur :轻松无痕巧遮肉
  花裤子最大的好处就是让人看不穿,可以掩盖多余的肉肉。因为工作缘故,lucifur经常需要摆着不自然的造型,一天下来腰酸背痛。所以,她在平时通常会选择宽松舒服的连衣花裤子,显得休闲又自然,而且能营造活泼的一面。深蓝色的裤子点缀个性印花,俏皮中多了几分稳重之气。上身两片衣襟交叠形成大V字,修饰脸蛋又凸显丰满胸型。
  
长沙相宜本草导购佳佳:越简单越大气
  在职场上最难做到的就是简单和花哨并存,如何打破职场的沉闷?以简单的线条与色彩碰撞达到吸睛惹眼的目的,是波普图案的魅力所在。选择裤子的时候要考虑到花色流畅立体,虽惹眼却不过分张扬,很符合都市轻熟OL的喜好。搭配纯色雪纺衫,一简一繁让整个装扮活力十足。
  
长沙大学在校学生筱含:水墨印花高大上
  学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望着流光溢彩的高档橱窗,却感叹囊中羞涩。不过,想要显得大气,花裤子是不二之选。可以考虑黑底色点缀水墨印花,水墨花纹能够晕染出窈窕的淑女形象。在面料上,筱含通常会选择棉质面料,因为棉质面料健康亲肤,肚脐位置的中腰剪裁以及贴合身线的小脚裤型,将舒适度与时尚度处理得恰到好处。
  
淘宝模特月月:软硬兼施民族风
  谈到民族风,月月有着当仁不让的话语权。学民族服饰设计的她很早之前就有一个梦想——开设属于自己的民族服饰品牌店。在生活中她是不折不扣的时尚狂爱者,对时尚有着独到的见解,用她的话说:“搭衣服就像谈恋爱,必须软硬兼施才能主动。”所以对于花裤子的选择,她更青睐硬挺的牛仔面料,在牛仔裤身上做一些手工的刺绣,显得个性而不平庸。
  
专家观点>>
  
花裤子不是花架子适合任何人
中国流行色协会理事 雷田
  很多“童鞋”会有这样的误解:腿很胖而且不直的人穿花裤子不好看。其实穿花裤子选款型很重要,选对款,腿部的小缺陷完全是可以遮盖的。想成为街头时尚达人,不具有独特的潮流眼光怎么行?只要巧妙地应用色彩就能成为街头独树一帜的风景线。
  花裤子的搭配是服装感观的第一印象,花裤子怎么搭配才有极强的吸引力?若想让其在着装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必须充分了解色彩的特性。恰到好处地运用色彩的两种观感,不但可以修正、掩饰身材的不足,而且能强调、突出你的优点。如对于上轻下重的形体,宜选用深色轻软的面料做成裙或裤,以此来削弱下肢的粗壮。在选择搭配外衣时,亦适合用深色。这条规律对大多数人适用,除非你身体完美无缺。
  专业的色彩形象顾问将这套规律用“深、浅、冷、暖、净、柔”这六种固有色特征来展示,它决定了人们的“个人色季型”,我们可以对照这六大“个人色彩特征”找找自己是哪一种。一般为了避免别人眼花缭乱的感觉,上衣要选择素色衣,选择单色衣服,这样会有清爽的感觉,可以与花裤子形成互补,不会使整体显得很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