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04日> > 总第2424期 > A10 > 新闻内容
消息股
新闻作者:何珊 陈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保险“惠鑫宝”上市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何珊)近日,新华保险推出一款期交年金产品“惠鑫宝年金理财保险计划”。该保险产品由“惠鑫宝年金保险”和“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两款产品组成,其中“惠鑫宝年金保险”是费率市场化后新华保险第一款银代期交年金产品,产品预定利率达到了监管年金产品的上限,产品利益一经投保即可锁定;而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是将客户不领取的生存金自动转入万能账户,实现闲置资金的二次增值,二者的组合利益对客户实现多种人生规划大有裨益。满期时还可再领取一笔比保费多的满期金。保险期间如有急需,只需简单的手续就可办理保单贷款,且不影响保险责任的实现。

信用卡“小积分”有“大权益”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陈翔)春暖花开时节,用信用卡的10个积分就能兑换野营座垫与家人一起户外郊游,你知道吗?近日,光大信用卡推出“10分精彩之小积分大权益”活动,客户仅需10积分就可以换到一个实惠礼品。
  光大银行官方活动公告显示,客户累计可计积分交易满1888元、3888元、6888元,于次月可用10积分分别兑换“ELLE多用巾二件套”、“领路者户外野营座垫”和“哈根达斯200元提货券”。 该活动名额数量很大,总共有13000个名额。例如,累计可计积分交易金额满3888元的前5000名客户,可获得“领路者户外野营座垫”兑换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