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04日> > 总第2424期 > A03 > 新闻内容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新闻作者:王珏 通讯员 潘家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潘家雯)3月29日20时30分,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全球性环保活动正式开始,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积极响应并参与了2014全球“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4年中国区“地球一小时”的主题定为蓝天自造,是为了呼吁大家关注大气污染,通过节能保护环境。响应号召,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关闭了外围亮化、绿化照明以及大部分员工区域的照明设备,并将大堂、公共区域和餐厅的照明调暗;同时通过客信的方式,邀请住店客人也加入到“地球一小时”的行列,鼓励客人关闭客房内非必要照明,共同参与此活动。
  当晚,酒店大堂酒廊一场环保、绿色的鸡尾酒会吸引了众多客人纷至沓来,充满异域风情的乐队现场演绎一首首经典的环保公益歌曲。同时,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呼吁大家关注和保护人类共有的家园——地球,而酒店全体员工更是愿意做出长期环保承诺,身体力行环保理念,为地球的绿色环保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