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4月04日> > 总第2424期 > A02 > 新闻内容
妇联星空
新闻作者:彭霞等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百户家庭获评“五好文明家庭”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炜)3月26日,长沙召开了市“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协调小组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夏建平及全市“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协调小组28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秋成主持会议。会上,市“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协调小组副组长,市妇联主席谭慧慧首先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创建工作提出思路。会上,通报了长沙市2013年“百户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情况。

益阳市妇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张晓萍 胡雪玲)3月28日,益阳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聚集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在庄严肃穆的毛主席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妇联主席杨丽仙要求大家牢记宗旨,继承老一辈光荣的革命传统,为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把妇联组织真正建成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湘西州妇联举办苗绣加工订单培训班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彭霞)4月1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妇联、花垣县妇联两级妇联组织在花垣县排碧乡十八洞村举办了首届苗绣加工订单培训班,该村92名妇女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两级妇联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寻找企业支撑,同湘西毕果民族服饰研制中心达成了“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合作模式。随后该县苗绣专家龙银香对学员们进行了苗绣加工技能培训。州妇联主席邓建英指出,发展苗绣产业是十八洞村妇女增收致富的有效途径,也是对花垣县旅游产品的一个有益补充。

蓝山县妇联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今日女报/凤网讯 (通讯员 钟海萍)3月26日,蓝山县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两代表、一委员”(即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包括退休人员),县政府副县长赵七秀和县委第八督导组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