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25日> > 总第2421期 > A02 > 新闻内容
妇联星空
新闻作者:邓魏 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益阳妇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张晓萍 胡雪玲)3月18日,益阳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妇联主席杨丽仙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杨丽仙组织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魏旋君对落实“两会”精神所提出的具体要求。杨丽仙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举措,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永州妇联组织干部学习消防知识
  今日女报/凤网讯 (通讯员 熊锦星)3月17日,永州市妇联干部齐聚市委九楼会议室,参加消防知识专题宣讲,听取省消防协会老师的讲课。本次授课十分生动,互动性足。老师从火灾隐患分类、正确处理火灾以及灭火器使用三个大方面展开教学,还以生动案例解析了排名前三的起火即电起火、煤气起火、交通工具起火的灭火对策,大家都受益良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