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14日> > 总第2418期 > C03 > 新闻内容
最in早春: 精致“花”妆,不花妆
新闻作者:李诗韵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月到,万花丛中笑。春天,无疑是适合女人争相斗艳的季节。借着“3·8女人节”,各大商场也开始宣传他们的大牌新品,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今年早春,该入手什么?2014巴黎时装周刚刚过去,哪一款大牌化妆品即将走红?这是很多时尚女人的困惑。单追求名牌肯定不够,我们还需要跟上潮流,“败”一款好用又好看的彩妆品。今年春季追什么,一起去看看时尚潮妞都是怎么将春天“妆”上脸的吧!

美女试镜>>
  繁花似锦,独爱蔷薇
  推荐:安娜苏 出镜:孙雪舟(湖南电视剧频道特约化妆师)
  “真羡慕你,每天为不同明星化妆。”耳边总是充斥着朋友们的羡慕声,其实他们不知道,正因为每天接触的明星不同,所以每天都要准备不一样的化妆品和拎着超大规模化妆箱上下班,就成了我眼中的“无法承受之痛”。
  好不容易盼到休息,在这太阳明媚、草长莺飞的春季有什么比逛街更惬意的呢?约上三五好友,直接“杀”往商业圈,当经过安娜苏橱窗时,大家再也挪不动脚步。黑色方盒上镶嵌着朵朵绽放的蔷薇花,再走近些,入眼的是六款精致的蔷薇雕花,每朵都有不一样的色彩,粉色橘色蜜桃色一盒就搞定,完全满足不同肤色需求。中间花朵有很多亮片,阳光下blingbling又不觉得浮夸,我确定这就是一直在寻找的那款多功能腮红。
  入手后才发现它不仅拥有奢华精致的外表,而且浓浓的蔷薇花香让人如沐春风。六朵不同颜色蔷薇既可以单独使用,还能混合成自己喜欢的颜色。每天我都会选用大号腮红刷根据不同肤色挑选适合的花朵颜色,像拿笔的姿势沾取淡淡的腮红,大面积的扫在脸颊两侧,给肌肤添加最基本的色彩。有初步轮廓后,再加以修容就可增加立体感,这时只需要用色盘中的深色腮红用刷头旋转涂抹,这种由深变淡的渐变感让人看上去既粉粉嫩嫩的又有气色。晕红的双颊,让人多了份娇羞与妩媚,一整天都让你精气神十足,暖暖的春日气息扑鼻而来!

赚回头率,带上这朵“阳光下的颠茄花”
  推荐:阿玛尼 出镜:甘岚(华容县电台主持人)
  春天,褪去厚重的毛衣,脱下笨重的雪地靴,护肤品也已打包整理好束之高阁,那化妆品是不是也得要更新换代了呢?女人节后就有很多听众发来私信说,她们都在为几天前商场入手的化妆品抱怨,甚至扬言再乱买就剁手!对此,我统一在节目中回复说:“美女们,这件单品不买你们才该剁手!”
  第一次听到GiorgioArmani羽幻蜜粉霜是在2014巴黎时装展,一抹粉红闪过的镜头让有些“公主病”的我难以忘怀。搜遍了岳阳市的商场却找不到这款新品,最终在长沙找到。试用时,看到内嵌的颠茄花朵让我毫不犹豫地“拿下”这个蜜粉,栩栩如生的花朵让我没有任何招架力。
  原以为它可能是个“花瓶”,不成想使用时间长了根本舍不得再换其它品牌。外出主持时,我或许会花妆,但这款新品只需用细腻的粉扑在花朵上轻轻的沾一下,再轻轻按压在脸上即可,简单又方便。阳光下的颠茄花朵浮雕犹如顶级艺术精品,绽放珠光蜜粉般的不凡光泽感。当然,它还是一款可以一物多用的圣品,不仅可在面部使用,提亮脖子、胸口肌肤同样没问题,当裸色眼影使用也很好看。

追求精致,“一枝独秀”值得入手
  推荐:娇兰 出镜:菠萝(长沙知名车展模特)
  菠萝可是模特圈中出了名的“低调姐”,问其原因她会笑着告诉你:“我从不买贵的。”
  在模特圈想要立足,光靠姣好的身材可不行,精致的妆容才是完胜众人的秘诀。打开朋友圈,看到闺蜜们都在晒她们花血本“败”下的化妆品时,我总会笑笑——美宝莲、卡姿兰这类廉价化妆品照样能让我妆后不丢人,干嘛去花冤枉钱?
  对此,闺蜜总笑话我是个“土鳖”,而我总是鄙视她那类似于百货专柜的梳妆台。然而,今年早春,在闺蜜的极力推荐下,我入手了人生中最贵的化妆品——娇兰新版幻彩流星绽白蜜粉球。
  喜欢它映盒盖的花,虽只有一朵,但却给人雍容华贵的感觉,精致就像个艺术品。拧开盒盖入眼的全是一颗颗黄色、粉色、淡紫色的珍珠粉球,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不仅好看,而且不同颜色的粉球都有不一样的功效——黄色粉球修饰潮红和暗沉,粉红粉球给我带来好气色,淡紫色粉球捕捉光线为我赚取回头率。这款蕴藏了最新的裸钻光科技的化妆品,以其独特的星钻粉末科技给肌肤带来无尽闪耀的光彩。而紫罗兰香味让它更臻完美,绝对是一款让人爱不释手的圣品。
  完美的化妆品使用起来也不麻烦,只需要用蜜粉刷均匀扫过蜜粉球,蜜粉球会互相碰触并释放出如丝缎的轻盈蜜粉。再以打圈的方式,将蜜粉轻刷于全脸,再进行定妆,同时让底妆持续一整天。还可以使用G型提亮法,从额头中央往外画,延伸到眉骨、苹果肌,链接至鼻翼中央至下巴中心,让五官更立体。你会发现,使用之后原本暗沉的肤色立即变白皙,灰姑娘变成光彩熠熠的白雪公主!

■新品速递
  “花瓣”当道的彩妆圣品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花瓣腮紅
  产品介绍:法国一个老字号的甜品品牌,马可龙就是他们家的强项。而Albion则是日本的彩妆护肤品牌,年年获得日本COSME大赏的“健康水”。本次他们合作推出的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品牌也不同于其它包装普通的彩妆品,做成花瓣型的腮红不仅好看更是被诸多美容达人选为爱用品。
  CHANEL香奈儿山茶花四色眼影
  产品介绍:这是一款独特的可搭配出个人专属的彩妆,细致的质地加上多种颜色组合,创造出多变的彩妆效果。使用单色可营造出自然的妆效,双色可选择对比色达到对比的妆效,或是选择三种以上的颜色达到精致的妆效。优势在于质地够细致、易于推匀,在眼皮处不会产生折痕。
  Dior迪奥摩登单色眼影(蝴蝶结限定版)
  产品介绍:2014迪奥春季彩妆眼妆色彩,让双眼充满如春天花园的生气活力,以粉彩光晕点亮眼周,亦或大胆撞色调和出法式摩登时尚。本款眼影盘内压印着迪奥经典的蝴蝶结、珍珠缎带图腾以及Dior Logo的法式书写体字样,缤纷优雅重现翠安侬宫的经典风情,完美组合了现代与古典特色,增添了产品的收藏价值。
  娇兰新版幻彩流星绽白蜜粉球
  产品介绍:诞生于专家级的手工艺,飘散着创造于1987年的迷人紫罗兰香,一款抢手的明星级彩妆逸品-幻彩流星绽白蜜粉球,现在将提供一款前所未有的和谐色调,以向珍珠柔光系列致敬。微妙的融合了粉雾质地、粉嫩色调、带有蓝色柔和光泽的白色珍珠粉球,搭配可修饰肤色的珍珠彩球-黄色可修饰潮红和暗沉,粉红色带来好气色,淡紫色可捕捉光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