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14日> > 总第2418期 > C02 > 新闻内容
草根穿出明星范
新闻作者:喻秋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星穿衣美如画,我们只能望‘洋’兴叹!”奢华的面料、高级的私人订制,昂贵的奢侈品,均突出一个“贵”字。生活中最闪耀的是明星,他们不论是生活细节还是穿衣打扮都是众多粉丝追捧并学习的对象。到底是什么让明星有如此大的魅力?难道就因为衣服的标价后面多带几个“0”?其实不然,俗语有云:人靠衣装马靠鞍。其实明星也是普通人,并不是只穿贵的衣服就能塑造不凡的魅力,重要的是靠衣装搭配技巧,如此,白菜价也能穿出明星范儿。我们不妨看看以下达人是怎么穿搭的。
  商场、实体店里连衣裙起价五百,动辄上千。这样的价格对于初入社会的白领们来说的确尴尬,可是又早已不习惯朴素平庸的廉价装扮,于是只好持观望态度,默默关注着心仪品牌的打折信息,希望到时还能淘到适合自己的美衣。其实,挥别昂贵,挑到白菜价的衣服也有大牌味儿。
  “飘一点,就有大牌范”, 长沙友阿奥特莱斯导购告诉记者,“自己喜欢看时装杂志,发现明星的穿着都比较飘逸,不会很修身,而且在选择面料上会比较考究,所以我总结经验,在挑选衣服的时候会尽量选择印花雪纺之类的材料,因为印花让雪纺能拥有一种浓郁的未来感,既简约又复杂,大牌感十足。”



  连着就好
  “其实明星给人的感觉就是简约、大气,穿连衣裙准没有错。”在模特LUCY看来,没有什么能比连衣裙更显大牌的了,而且连衣裙这种款式大街小巷无处不在,只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就OK了。LUCY坦言,不是所有的连衣裙都能穿出明星范,必须要有特色,色彩搭配很关键,大多以纯色加一些点缀靓色为佳,不过,追求个性可以选择豹纹、条纹连衣裙。




  穿出明星范自信是关键
  LV陈列师 周荣
  经常会看到这样一个画面:走到奢侈品店面前不停徘徊,既想进去看看,又觉得买不起而退缩,其实女人穿衣服就像打仗一样,如果还没打就输了,给你穿再贵的衣服都不好看。通常来说气质好的人,能把几百块钱的衣服穿出几千甚至上万的感觉,因为她们自信。当然不止因为人家气质好,衣服的款式和质感也是要挑剔一下,多对比对比的。尤其的又瘦气质又好,体型仪态也好的MM能把地摊货也穿出牌子味儿。
  就算衣服是淘地摊货,鞋子、包包,你至少有一样一定要买好的。不信的话,可以逛商场时注意看下营业员的眼神,你刚走进去大部分都是先看鞋子,当然也有人会关注包包。
  夏天的衣服可以淘便宜货,但是冬款一定要买好的,因为冬款衣服太容易看出好与坏了,能把冬款地摊货穿成白富美的人实在太稀少了。
  就算再有钱,也不建议全身都穿戴奢侈品,因为那样一不小心会给人暴发户没有品位的印象,鞋子、包包、外套、伞,钱包,都是很能体现个人审美、内涵、家底的,出门带其中一种就好。手头有点紧的“妹纸”,可以考虑买这几样中的一样作为出门必须装备。



  多用黑色,地摊大牌相结合
  新锐服装设计师 GAO辉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其实明星在出席公众场合的时候大多会选择颜色较重的服饰搭配。黑色是最能体现个性与品位的颜色,对于囊中羞涩的MM们,在挑选地摊货的时候尽量买黑色、灰色,或者深蓝色,但是颜色必须得正。
  还可以采用大牌和廉价货结合的方式,买一件大牌的外套,里面随意配一些便宜的裙子、。T恤之类的,效果非常好。最重要的就是根据自己身材买,切勿照搬明星的着装套路,那样则会适得其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