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11日> > 总第2417期 > A06 > 新闻内容
两会女记者:哪儿都能写稿
新闻作者:摄影报道:夏宇 三羊/东方IC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眼下,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当我们在电视里看多了衣装鲜亮、发型考究、妆容精致的美女主播时,你可能忽视了,在她们的身后更多的是一些穿着运动服,背着双肩包,脚蹬运动鞋,胸前挂着照相机的“女汉子”。她们,就是两会现场的女记者。人民大会堂内外的长台阶,天安门广场上的栏杆, 代表们休息区的长凳子,都是她们必争的写稿之地。她们做着和男性同行们一样的工作,有时候甚至要付出更多。本期,我们选取了近年全国两会现场女记者们的一些工作瞬间,看看她们的认真和担当,也看看她们的辛苦与无奈。


2012年3月14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一名女记者在男记者背上写稿。

2012年3月14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一名女记者在男记者背上写稿。




 2012年3月5日,一名女记者跪在地上写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