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11日> > 总第2417期 > A02 > 新闻内容
妇联星空
新闻作者:喻秋霖 易淑珍 彭淑平 陈朝希 严辉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芙蓉区庆“三八”活动

今日女报/凤网讯 (记者 喻秋霖 通讯员 易淑珍)3月5日上午,由芙蓉区主办、湘湖管理局承办、跃进湖社区居委会协办的芙蓉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寻找最美家庭 共建和谐芙蓉”主题活动在步步高王府井店广场举行。省妇联党组成员、副厅级纪检员郑丽东,市妇联副主席李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京沙,湖湘管理局局长唐益人出席活动。活动中表彰了示范“平安家庭”,开展了“姐妹直通车,帮扶一对一”结对仪式。争创芙蓉“最美家庭”有奖知识竞答,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

湘西经开区妇联三会套开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彭淑平)3月7日,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湘西经开区妇联改进会风,清廉办会,高效办会,将湘西经开区妇联第一届执委一次执委(扩大)会议、三八表彰会议和女性安康保险动员会三会套开,得到区与会妇女的一致好评。
会议增补颜珊、郄美娟为湘西经开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获得“巾帼文明岗”、“五好文明家庭”、“好母亲、好婆婆、好媳妇”、“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先进妇女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最后,湘西经开区妇联对女性安康保险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

茶陵县妇幼保健院举行义诊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陈朝希)为进一步推广免费“两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项目工作,株洲市茶陵县妇幼保健院于3月5日在县城举行了庆“三八”关爱妇女健康大型义诊和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妇女朋友们的热切关注,现场的医护人员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妇女,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份。
茶陵县是“两癌”筛查项目县,今年除了持续开展农村妇女“两癌”筛查以外,茶陵县妇幼保健院也计划为县城各单位的女职工提供免费的“两癌”筛查。

汝城举行气排球比赛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严辉琴)3月7日,郴州市汝城县一中体艺馆内人头攒动,汝城县2014年“四型”机关创建庆“三八”节气排球比赛在这里进行。来自全县各单位的115支代表队及观众共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县政协副主席何柏青参加开幕式并讲话。本次比赛将进行两天,以淘汰赛制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4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