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04日> > 总第2415期 > B03 > 新闻内容
消息
新闻作者:李诗韵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秦岚加盟《唱战记》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时隔七年之后,因《还珠格格》里知画一角走红的秦岚再度和老东家湖南卫视“牵手”。近日,秦岚正式加盟湖南卫视自制剧《唱战记》,将与去年在“快乐男声”中出道的人气偶像欧豪上演对手戏。
  此番,湖南卫视筹备了三年之久的偶像大戏《唱战记》开拍,又力邀秦岚“回巢”担纲女一号。这是秦岚时隔七年再度与老东家牵手。《唱战记》制片人称:“女主角设定是一位当红女星,外表孤傲冷漠但内心又渴望爱情。角色设置对演员的演技要求很高,秦岚这几年的成长有目共睹,不论是演技还是外形,她都是女主角最好的人选。”秦岚也表示这次出演《唱战记》像是“回娘家”:“我对湖南台的感情就像家一样,这次回来拍台里的戏就像回娘家,见到很多以前的同事,又在一起共事,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动。”
  据悉,秦岚在剧中将出演一位当红女星,外表孤傲冷漠但内心又渴望爱情。据《唱战记》剧组称,该剧在制作上将打破国内时装戏的一贯格局,尤其服装造型将会成为一大看点。剧中每一位主角的服装都将近100套,秦岚的服装更超过150套,几乎“每拍一场戏就换一套服装”。  黄真真新作
  
《闺蜜》定档“七夕”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邱婕)2月28日,曾执导《被偷走的那五年》的香港导演黄真真新作《闺蜜》在北京举办杀青发布会,同时宣布影片定档今年“七夕”。黄真真携主演陈意涵、杨子姗、余文乐等亮相。最近传出绯闻的余文乐与陈意涵现场被问到一同亮相是否尴尬时,余文乐一把搂住陈意涵说:“怎么会尴尬?”。
  电影名为《闺蜜》,但是影片还汇聚了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三大帅哥。对此,黄真真解释,“女人生命中的悲欢离合其实都来自男人!”发布会现场,演员们玩起“认领闺蜜”的游戏。杨子姗聊起闺蜜赵薇时,表示其是自己的知心大姐,她在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扮演郑薇,是被媒体看好的新人演员之一。而陈意涵和自己闺蜜张钧甯的结缘则是因为一块儿洗澡:“坦承相见才能成为闺蜜!”钟汉良说如果好闺蜜,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自己的一位高中同学。余文乐的选择是和自己刚刚合作过的香港导演郭子健。吴建豪的答案最特别,“二姐的前男友”是他最好的闺蜜,至于原因则是两人年纪相仿又相互照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