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2月28日> > 总第2414期 > B03 > 新闻内容
快问快答
新闻作者:南在南方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Q身边总是“滥桃花”成堆,跟长相和气质有关吗?
  A当然有关!不过小妹子,你是长得有多倾国倾城?只有那些绝色大美女身边才会有成堆的“桃花”。“桃花”多了自然滥,于是便会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你不妨把自己打扮得低调点。
  Q现任男友是前男友的好朋友,明明说好了等时机成熟了再跟前任说的,可男友迫不及待就“大嘴巴”了,说是要显摆一下。现在怎么办?
  A交往前,称过你现任男友的智商和情商吗?不怕被坏男人惦记,就怕被蠢男人耽误。基本可以推断,你现任不会太聪明。如果这种事情干多了,果断把他变前任吧。另外,以后别在一个圈子里找男友了,显得你多寒碜多没人要似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