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2月28日> > 总第2414期 > A01 > 新闻内容
11岁男孩被人抱走,装傻巧妙脱险
新闻作者:刘立稳(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不久,浏阳荷花街道11岁男孩诚诚(化名)到长沙游玩时,突然被一男一女强行抱上路边的一辆面包车。在从对方的交谈中得知自己可能遭遇了“人贩子”后,诚诚通过“装傻”最终化解了这场危机。
  据诚诚回忆,他原本是和邻居的儿子一起在开福寺广场上玩,后来小伙伴上楼去了。他身后突然来了一男一女两个中年人,“他们说我偷了他们的手机,还在我身上搜身,没搜到后,就要抓我上车”。还没等诚诚反应过来,中年男子就一把将他抱起,塞进了路边一辆白色面包车的副驾驶座位上。“我当时被吓坏了,也不知道他们要干嘛,所以一直不敢做声。”诚诚说。没开多久,男子就打电话要对方带一万块钱到河西来看人。诚诚意识到可能碰到了人贩子。“不健康的小孩一般都不好卖,所以我就想到了装傻子,不哭不闹只傻笑!”约半个小时后,车子开到一家医院的后院里。过来另一个男子问了诚诚几个问题,但诚诚不做回答,只是一直以傻笑面对。“我看到那个男的摇了摇头就走了,抓我的两个人就把我拉下了车,开车离开了。”诚诚说,他看到车子开走后,立即跑出了医院,并向交警求助,“我和交警叔叔说明了情况,带他们去医院找了一圈,可惜我没记住车牌号码,最后交警叔叔帮我拦了一辆出租车将我送回了开福寺广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