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2月21日> > 总第2412期 > A02 > 新闻内容
康宝莱独家冠名深圳卫视《年代秀》
新闻作者:张子珊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张子珊)全球知名营养与体重管理专家康宝莱(中国)近日宣布,将在2014年与深圳卫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全年独家冠名全明星代际互动节目《年代秀》,并成为全新母婴养成类亲子综艺节目《辣妈学院》唯一官方营养赞助商。
  近年来,康宝莱所提倡的“健康、积极生活方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根据欧洲市场商情调研公司发布的2012年市场统计数据结果显示,其减肥代餐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高达91%。
  康宝莱与《年代秀》节目在2014年度将密切沟通,在栏目内打造小季概念全新合作模式,以家庭健康理念为节目主导,并通过明星互动,引导家庭健康生活方式。康宝莱也将在其全国数千家社区营养俱乐部启动线下互动,使得本次合作得到线下部分的延伸。此外,作为深圳卫视全新母婴养成类亲子综艺节目《辣妈学院》唯一官方营养赞助商,康宝莱将在节目内为“辣妈”们提供更加丰富的生活保健知识,指引新晋妈妈们的健康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