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2月18日> > 总第2410期 > B05 > 新闻内容
消息
新闻作者:沈露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沈露)从前,有个美丽的星球,叫天堂岛,在那里住着YOOHOO和它的朋友们。曾经风靡全球深受各国小朋友们喜爱的卡通形象“YOOHOO”,3月16日将来到长沙湖南大剧院与小朋友近距离接触。
  勇敢的小猴子YOOHOO、善良的狐狸米米、聪明的猴子迪迪……《YOOHOO》把动漫中众多让人耳熟能详的的角色搬上舞台,和小朋友们近距离互动。通过观看演出带给孩子欢乐,同时又能让孩子增长见识,是每个家长的心愿。该剧通过展示失去“绿色种子”而让星球陷入黑暗、气候变暖而使北极冰雪融化、沙漠化越来越严重、小动物们濒临灭绝等情节,潜移默化让孩子们知道环保的重要性,培养孩子们从小保护美丽地球的理念。
  在剧中,时时充满了互动环节,在神秘金字塔前设置的问答的环节是整场演出最为有趣的一幕。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孩子们也将身临其境和台上的主人公们一起思考,让孩子们学到知识,其乐无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