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2月18日> > 总第2410期 > A02 > 新闻内容
妇联星空
新闻作者:邓魏 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市:“春风行动”提供12000多岗位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旦 通讯员 黎秋 唐湘)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2月12日上午,衡阳市“春风行动”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市人才交流中心温暖开幕。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承办,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
  据了解,来自省内外的12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共提供12000多个岗位,适合女性的岗位占一半以上,涉及管理、服务及技术类等多项工种。为了招揽人才,本次招聘单位纷纷提高员工待遇,其中管理层工资达6000元左右,技术类行业工资普遍在4000至6000元之间。截止当天下午5时左右,进场求职者达5000余人,有1031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市妇联开设了咨询台,为女性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企业用工、妇女维权、女性健康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接待咨询500多人。
  
益阳市:妇联要求严禁铺张浪费行为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胡雪玲)2月8日,益阳市妇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习近平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仙主持,市妇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丽仙对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全体妇联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是要以此为契机,坚持严字当头,力求实效,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严禁铺张浪费行为,严控“三公”经费。
  
永州市:召开市直机关妇委会工作会议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熊锦星)马年伊始,春寒料峭。2月12日,永州市妇联召开一年一度的市直机关战线妇委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唐羽主持。市妇联主席黄薇发表讲话,对永州市妇联2014年度工作要点、庆“三八”系列活动、首届永州市“十佳好媳妇”评选等工作做了通报说明,组织各位主任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收获了一些加强市直机关妇女组织建设的建议对策,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妇女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高机关妇委会服务社会与服务妇女的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武冈市:精心筹划“三八节”系列活动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程佳)2月8日,邵阳武冈市妇联结合上级妇联组织总体部署及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精心筹划了“三八”节期间系列纪念活动。一是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二是举办“垃圾不落地 武冈更美丽”演讲比赛;三是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孤残儿童,开展送温暖送爱心活动;四是召开各界优秀女性代表座谈会畅谈心声,为武冈发展献计献策;五是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六是召开“妇女之家”示范点现场交流会;七是在新闻媒体开辟女性法律法规宣传专栏和“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专题宣传;七是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巾帼志愿者服务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