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2月14日> > 总第2409期 > A01 > 新闻内容
凤网网事
新闻作者:刘立稳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遇女子被撞, 大叔拍照取证再扶人
  马年春晚小品《扶不扶》引发全国热议,台词“这人倒了咱不扶,这人心不就倒了吗”成为金句。2月11日,江苏泰兴街头的一起车祸,“扶不扶”折射出两种人心。据《现代快报》报道,一名男子骑电动车撞倒一名女子,下车准备扶时听女子说“头疼”,马上骑着电动车溜之大吉。这时,路过的奔驰车上下来一位大叔,扶起了女子。
  大叔叫肖国华,在泰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大叔因为怕被人误会,拿出手机先拍了一张事故现场的照片再施救。“说实话,一开始也有些担心,救人时也要懂得保护自己。”肖国华说,“关系到人家的生命,我肯定要帮她。只要不是我撞的我就不怕,理直气壮地去救她。”

小伙腹痛延误就医痛失睾丸 医生:“蛋疼”非小事
  一觉醒来感觉小腹疼,大四学生王翔(化名)以为吃坏了肚子,强忍着,3天后到医院检查,竟是急性睾丸扭转。遗憾的是因拖延太久,他的睾丸已经缺血坏死,只好切除。
  2月11日,据接诊的长江航运总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李辉明介绍,王翔的睾丸在阴囊内已经“自由转体”三周,“精索扭得像麻花一样”。李辉明提醒家长和年轻小伙子注意,男生睡觉时因翻身、压迫等容易发生急性睾丸扭转,有的会剧痛,有的只是隐痛,如果复位不及时,轻则睾丸失去生精功能,重则睾丸坏死,在症状出现6小时内完成手术复位最佳。

女人一生哭1.2万小时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如果一个女人活到78岁,她哭泣时间累计会超过1.2万个小时,而哭泣的原因随年龄段不断变化。比如,在出生后的头一年里,女婴平均一天要哭3个小时,原因不外乎感到饥饿、生病、需要换尿布等。4~12岁,她们平均每周要哭2小时11分钟,哭泣的原因有可能是受伤、被别人指责和心情不好等。
  成年后,女性平均每周哭泣的时间是2小时14分钟,但原因有所变化:可能是与情人分手、听到其他人的坏消息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