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2月11日> > 总第2408期 > C04 > 新闻内容
我们就“窝”在一起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海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海帆
  爱美的长沙姑娘在春节已经穿上了短裙,过得像夏天一样温暖,却又在短短的几天后承受着气温的骤降,被迫在零度的空气中,套上秋衣秋裤臃肿地迎接情人节,这让人懊恼。谁不想在浪漫的情人节夜晚,穿着美艳而性感的裙子约会自己的恋人呢?当然,你也可以乐观一点,外面那么冷,不如就“窝”在家里吧,耍耍“心机”,你同样可以迷人,情人节同样可以浪漫甜蜜。
  
耍耍“心机”,制造浪漫
  既然决定要和亲爱的他“窝”在家中过情人节,那么,趁现在离情人节还有几天,不如发挥你所有的想象力,现在开始准备一些浪漫道具,把共享浪漫晚餐的餐厅、腻在一起看碟片喝葡萄酒的客厅、还有温馨暧昧的卧室好好布置一下吧!
  
万能的蜡烛
  是的,万能的蜡烛。停电时照明,生日时许愿,平常日里是装饰,情人节它就是情调。插在欧式的烛台上,或放在杯子、盘子里,如果心灵手巧,还能自己DIY制作几个个性的容器来装饰它。摆放在餐桌上,无论你准备的是中餐还是西餐,点上蜡烛,熄了灯,浪漫的气氛“轰”的一下就上来了。
  
必备的鲜花
  鲜花,用处很多,可以用来装点你的餐桌或者茶几,但难免落入俗套。但是如果是把花瓣洒在柔软的床上或者浴缸里呢?这样想象一下,你的脸上是不是已经浮现了甜蜜的笑容?那么就选择一些合适的花吧,参考你床品和浴缸的颜色,选择与之颜色有对比的玫瑰花,红的、粉的、白的……
  
性感家居服
  虽然是“窝”在家里的情人节,聪明的女人在装扮上也绝对不会疏忽。情人节的家居服选择,重点在于既要保证舒适,看起来悠闲自然,又要能衬托你的曼妙身材,让你更加迷人而美丽。必要时,你也可以为他准备一套帅气的家居服,给自己养养眼。
  
上好的葡萄酒
  轻轻碰触水晶杯,发出动听的声音,细细地品尝杯中上好的葡萄酒,用微醺而迷离的眼神注视他,用温柔的声音与他细说情话。面对如此娇美的恋人,哪有男人会不心动?这个情人节,“窝”在家里,完全私密的二人世界,不管是山盟海誓还是甜言蜜语,不必太羞涩,你只需慢慢诉说。
  
浪漫的DVD
  晚餐、葡萄酒,你一定在想,难得的情人节,就这样度过,是不是略显单调?那就一起看一部浪漫的电影吧,“窝”在柔软的沙发里,钻进他怀里,枕在他腿上……都可以。浪漫的DVD,关于“浪漫”这个词,你也可以尽情发挥你的想象。爱情片、文艺片、科幻片、恐怖片……都可以浪漫,想一想,哪一种更适合你们的“口味”。对了,也许你还可以放上一张浪漫的CD,微醺时搂住他的脖子舞上一曲。
  
·小编祝福·
  除了上面的建议,姑娘们,你们还可以尽情想象找到更多方法,营造一个特别又甜蜜的情人节夜晚,用你的智慧、你的美丽、你的温柔,让他更着迷。总之,在这个幸福的节日里,祝相爱的你们白头偕老,幸福美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