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2月11日> > 总第2408期 > B04 > 新闻内容
七部爱情电影情人节捞金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晓乐)今年的情人节恰逢元宵节,爱情故事尤其多。2月14日,7部爱情电影“赶场”捞金,同时也拉开了一起“夺爱”大战。
  2月10日,陈思成自导自演的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在长沙万达国际影城举行了首映式,该片除了陈思成和妻子佟丽娅共演一个未婚先孕的爱情故事,还拉来了梁家辉、刘嘉玲、余男、王学兵等明星演绎其余4个爱情故事。与电视剧版的结构类似,五对恋人的年龄、恋爱过程各不相同,但彼此之间有交集,陈思成也再演“三无屌丝男”,硬撼“高富帅”耿乐,十分适合《北京爱情故事》剧迷观看。
  同时将在情人节上档的电影《过界男女》,阵容也不差,只是刘嘉玲的身边人由梁家辉换成了陈坤。导演刘韵文虽是个新人,但背后得到了王家卫御用摄影师杜可风和美术指导张叔平的支持。影片在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上成为唯一一部入围“一种关注”单元的华语作品。相对《北京爱情故事》的商业化,《过界男女》更为文艺范,表面描述的是阔太Anna在丈夫失踪后,与其司机之间一段似是而非的感情,实际探讨的是婚姻与爱情间的孰轻孰重。
  此外,杜淳、颖儿主演的《谁说我们不会爱》,是一部为“80后”、“90后”量身定做的爱情小清新电影,也颇受影迷关注。而剩下的4部,分别是为年代爱情戏爱好者炮制的《江南爱情故事》、魔幻爱情片《菊花台》、爱情与恐怖元素混搭的《林中小屋》以及披着爱情外衣的“企业宣传片”《一见未钟情》。  哭戏少了,老公疼了,孩子有了
  
《父母爱情》让梅婷喜尝辣妈滋味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陈寒冰)“《父母爱情》让我演得很爽!”新晋辣妈梅婷在央视一套播出的《父母爱情》中终于摆脱了苦情魔咒,一改以往的荧屏“林妹妹”形象,来了个180度角色大转变。2月9日,与记者聊起自己新的荧屏形象,梅婷在电话里直说:“这次我是哭戏少了,有人疼了,接二连三生了五个孩子,热热闹闹地迎来了自己的欢喜人生。”
  在《父母爱情》中,梅婷饰演了一个个性直爽、敢爱敢恨的资本家小姐安杰,被郭涛饰演的半文盲海军军官江德福追到手后,开始了和丈夫掐架的婚姻生活。为了更好地表现出安杰的辣劲儿,梅婷在拍片现场会出其不意地对郭涛“动手动脚”,让郭涛受尽皮肉之苦。梅婷笑着坦言,安杰颠覆了她过去的荧屏形象:“安杰活得很简单很洒脱,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所以演起来很爽,很过瘾!”
  除了戏里五子绕膝,戏外的梅婷也刚“晋升”成为辣妈。不久前,梅婷在微博晒出了与女儿在一起的贴脸照,母女相亲相爱的场面显得分外甜蜜幸福。巧合的是,梅婷是在拍完《父母爱情》后怀孕生子的,辣妈的那股冲劲儿和辣劲儿也从戏里延伸到戏外。从苦情戏到人生喜剧,从戏里辣妈到戏外生子,梅婷感叹:“我是在电视剧《父母爱情》中完成所有的蜕变,成为了2014年最幸福的辣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