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28日> > 总第2407期 > A02 > 新闻内容
省妇联“恒爱行动”情暖孤残儿童
新闻作者:喻秋霖 吴小兵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喻秋霖 吴小兵)“一针一线,编织梦想;爱心涌动,情暖寒冬。”1月27日下午,省妇联主席肖百灵,副主席卢妹香代表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去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慰问63名孤残儿童,送去慰问金2万元、爱心毛衣100件。当日,肖百灵一行还看望了孤寡老人。
  “恒爱行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于2005年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活动通过征集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的方式,搭建一个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公益帮扶平台,在全社会倡导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2005年“恒爱行动”落户湖南以来,我省各级妇联招募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并开展一系列的针对关爱孤残儿童的慈善活动。目前已覆盖全省14个市州的70多个县市区,省妇联共招募万余名爱心人士,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1.5万件。
  2014年1月16日,湖南省妇联启动年度湖南省“恒爱行动”,并在长沙万婴凯恩藏珑幼儿园举行爱心毛衣交接仪式。全省范围内招募的1000名爱心父母编织的1000多件爱心毛衣将于春节前送到孤残儿童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