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28日> > 总第2407期 > A08 > 新闻内容
“马上”过年
新闻作者:陈泱 图/东方IC CFP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年的脚步近在咫尺,各位是否已经听到了“哒哒哒”的马蹄声?
  如今,游子已经归乡,妈妈在厨房里忙碌;灯笼对联红艳艳直晃人眼,大街小巷里的年货卖了一堆又补满一堆……年味渐浓,正昭示着新年的气象与愿景。
  爱讨彩头的中国人,老早就发现了专属于马年的吉祥符号——“马上有”。马上变美、马上有钱、马上有房、马上有对象……无论什么,一放到“马上”,就变成了一句美好的祝愿:这个可以有——这个“马上”有!
  新春到,我们也祝愿大家,不仅物质上能够丰收,精神上更能愉悦:愿马上有孩子,马上有事业,马上环境好……只要付出真诚、勤劳与智慧,马上就能实现愿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