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28日> > 总第2407期 > B05 > 新闻内容
写故事,晒照片,获幸福大奖
新闻作者:吴雯倩)“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吴雯倩)“这篇作品文笔不错,表达了孩子对在外打工父母的理解与感恩,照片也充满阳光向上的气息。”“这篇文章清新质朴,一位智慧的妈妈用生动有趣的方法教孩子写作文,很有新意。”1月17日,凤网“幸福E家网络亲子秀”博客大赛专家评审会在长沙召开,评委们针对入围作品进行现场点评和评分,最终揭晓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
  “凤网幸福E家网络亲子秀” 博客大赛是湖南省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强档推出的17项主题活动之一,运用网媒特有的互动形式和女性网站亲子品牌强力打造,旨在弘扬健康向上的家教理念,倡导和谐美满的家庭关系。此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众多爸爸妈妈们的热心参与,大家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下自家宝贝的趣事、囧事,分享有价值的育儿理念。经过第一轮严格筛选,组委会从8000多篇参赛作品中甄选出155篇进入第二轮网络投票评选。网络投票从2014年1月5日启动至1月15日中午正式结束,共计754万人次参与投票,单篇最高得票达40多万。票数排名前60位的作品进入专家评审环节。著名作家、教授骆晓戈,婚恋专家、婚姻家庭咨询师金苑、丹妮,湖南省妇联宣传部部长李凯辉,今日女报社副社长聂朝霞,今日女报副总编辑、凤网总编辑杜介眉等评委对入围作品逐篇评分并进行现场点评。
  在评审会上,各位评委认为,本次参赛作品感情真挚,文风朴实,传递了很多科学的育儿理念,非常值得推广。
  本次评选采用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综合两个环节得分,最终评出《一碗汤的规矩》、《教育是一件缓慢而美妙的事情》、《甜蜜的负担》等22个奖项进行公示。(优秀作品将陆续刊载,敬请关注《今日女报》)
  E家网络亲子秀获奖名单
  ●一 等 奖
  默默小丫《一碗汤的规矩 》
  Hsgz126《夕映朝霞沐稚苗——外公外婆的隔代育儿实践》
  ●二 等 奖
  刘漫娟《教育是一件缓慢而美妙的事情》
  苹果不哭《甜蜜的负担 》
  山山妈《山爸山妈的育儿观 》
  网络宝贝《小学生活随感:平和心态,静待花开 》
  ●三 等 奖
  春之呢喃《外公,给您拜年啦》
  迪蔓心湖《走在路上的时光 》
  品味人生《我家有儿初长成 》
  雅雪伊芳《女儿趣言趣事 》
  爱上爱的味道《踏春 》
  光明飞翔仔仔《带儿子找春天》
  ●最佳勤力奖
  念祖妈
  ●优 秀 奖
  段淑芳
  阳蜜蜜
  明河共影
  米妮
  心暖花开
  岸芷老师
  ouyangxuejiao
  芷仪
  上善若流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