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28日> > 总第2407期 > B01 > 新闻内容
消息
新闻作者:寒冰 靳慧然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一祯春节爱心传递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春节前,大家都会收到各类礼物,今年我就把自己收到的这几十份礼物,转送给全国各地需要礼物孝敬父母的朋友。”1月25日,在长沙演出结束后,刘一祯又踏上了给大家送礼物的路上。
  作为全国的敬老宣传员,湘藉青年歌唱家刘一祯一直致力于敬老、敬孝宣传。2013年父亲节期间,刘一祯在新浪微博发起“10万元孝心传递,刘一祯为你的父亲节礼物埋单”活动,就是希望通过活动将“孝敬父母”的美德传递给更多的人。眼见春节临近,刘一祯发现一些外出打工的游子在为给父母带一份什么礼物回家而发愁。1月15日,刘一祯便在自己的微博发起“回家的故事”爱心活动,只要在刘一祯的微博下留言,说出思家故事和亲情故事,刘一祯及其歌迷会成员便在温暖感人的故事里每天挑选5人帮助其准备回家的礼物。“虽然这不是非常贵重的礼物,但都是父母等老人喜爱和实用的。希望我们给大家准备的这些回家礼物,能让游子们回家与父母过一个甜蜜快乐的春节!”给湖南怀化的歌迷写完礼物寄送地址后,刘一祯开心地笑了。

《倾世王妃》成戛纳开幕影片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靳慧然)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公布,由七星娱乐媒体集团主席吴征参与投资制作的影片《倾世王妃》(又译名为《摩纳哥王妃》)确定为第67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影片。
  影片《倾世王妃》由《玫瑰人生》导演奥利维埃.达昂执导,吴征除参与投资外,还参与制片工作。影片中备受瞩目的格蕾丝.凯莉王妃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出演,51岁的男星蒂姆.罗斯饰演王子兰尼埃三世。极具看点的经典故事与影视巨星的出演让影片备受关注。
  据悉,影片《倾世王妃》已计划由中影、华夏引进国内,很有可能率先在中国公映。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