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24日> > 总第2406期 > A01 > 新闻内容
怀化男子提7斤2两硬币付母亲赡养费
新闻作者:刘立稳(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角硬币104枚,一角硬币480枚,一元硬币599枚……计699元,办案人员试着拿秤一称,重达7斤2两,这份“沉甸甸”的赡养款近日出现在怀化洪江区法院办理的一起农村赡养纠纷执行案件中。
  上诉人李某膝下有两个儿子,因怀疑母亲偏袒小儿子,大儿子三年来一直不肯去看望母亲,也不愿意支付赡养费。无奈之下李某诉至洪江区法院,要求大儿子龙某支付2011年以来的生活费及部分医药费共计8800元,法院依法判决后,龙某一直拒不履行判决所确定的给付义务,李某于2013年12月24日向洪江区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
  承办法官在对当事人龙某进行教育后,最终龙某同意付上述款项,但龙某确有经济困难,只好将积攒多年的部分氧化了的硬币也提到了执行局,于是便出现了这“沉重”的一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