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24日> > 总第2406期 > A03 > 新闻内容
新邵县多单位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儿童
新闻作者:霞飞舞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 (通讯员 霞飞舞)“今年过年我不用愁了……”邵阳市新邵县巨口铺镇程蒋坳村村民王子平接过慰问组送来的慰问品和慰问金,激动地说。1月21日,新邵县妇联与县科协、团县委、县红十字会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在正县级干部周芙蓉的带领下,给巨口铺镇程蒋坳村、大新乡镰子湾村部分贫困妇女儿童送去了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及慰问金。
  春节前,新邵县妇联还组织各镇乡妇联干部走村入户慰问贫困妇女、孤残儿童,同时了解基层妇女群众的需求、诉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