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24日> > 总第2406期 > A03 > 新闻内容
妇联星空
新闻作者:吴蜀等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今日女报/凤网讯 (通讯员 刘小幸 孟思静)1月20日,邵阳市妇联十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暨推进妇女创业就业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在全面建成小康邵阳和实现“八个建成”的实践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彰显风采、实现价值。市领导肖洪泰、王若波出席会议。
  会议还对市“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株洲:妇联系统进行考核测评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李文佳)1月13日,株洲市妇联召开了县市区妇联工作考核测评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爱云要求各县市区妇联2014年围绕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以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妇联工作实现“平台化、产品化、项目化”的“三化”为目标,利用一切工作优势和资源,服务妇女儿童民生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县市区妇联新一轮换届。会后,参会人员对县市区妇联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武冈:垃圾不落地,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今日女报/凤网讯 (通讯员 关扬博 程佳)“你说得对,我虚心接受意见!”1月21日上午,铜宝路与乐洋路交叉口,因急穿马路差点被车撞倒的李翠云,在武冈市人民医院巾帼志愿者悉心劝导下,面带愧意地说。
  为加快实现“美丽武冈”创建目标,武冈市妇联于近日组织市直机关单位及四个街道办事处的近200名巾帼志愿者,携带清扫工具走上街头,开展清除小广告、整治环境卫生、文明行为宣传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垃圾不落地,巾帼我先行”城市洁净暨安全出行文明劝导行动拉开了武冈市“垃圾不落地”巾帼志愿者活动的序幕。

茶陵:“传爱”小队向贫困学生传爱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吴蜀 陈朝希)近日,株洲市“传爱”小队的队员们,在茶陵县妇联的积极协助下,走访了15户贫困学生家庭,为学生们送去近两万元的助学金。
  据悉,“传爱”小队由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组建而成.他们自发捐款成立“传爱”基金,并将募集到的资金全部用于帮助想读书却又读书难的贫苦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