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17日> > 总第2404期 > A01 > 新闻内容
2014年秋,南岳将免除高中学费和教材费
新闻作者:摘编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2014年年秋季开始,南岳在衡阳市率先实行高中教育免除学费和教材费的政策。
  目前南岳仅有1所普通高中——南岳一中,此次免费对象为被南岳一中录取的区内户籍学生和少部分区外优质生源,全校控制在1000人以内,免费项目为学费和教材费,住宿费、教辅资料费、生活费等不在免费范围之内。同时,为鼓励优秀教师扎根山区,南岳还出台了山区在编在岗教师激励措施,即从今年起,对在后山三乡连续工作20年以上(含20年),经认定为可优先调动而自愿扎根山区的教师,每两年给予2000元奖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