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17日> > 总第2404期 > A03 > 新闻内容
为得安葬费聚众阻断交通获刑
新闻作者:李旦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旦 通讯员 吕建)1月10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岳阳临湘市以李美军为首的聚众扰乱交通秩序、妨害公务案被公开审理。
  2013年6月1日,临湘市詹桥镇分水村村民李雄军驾驶摩托车在S301省道上行驶,因未注意行车安全发生车祸,李雄军当场死亡。为了给弟弟向政府部门讨要安葬费,李美军及其家属集结数十人将S301省道完全堵死。面对前来协调的村镇干部和公安民警,李美军等人用刀进行制止并威胁,将其中一位民警打成轻微伤。李等人的行为造成道路被堵6个小时,被堵车辆数百辆。
  临湘法院认为,被告人李美军等人的行为已构成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在李美军被抓后,法院又在其身上挖出一起收容他人吸毒案。数罪并罚,临湘法院决定判处李美军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对其他人分别处以拘役六个月、七个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