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17日> > 总第2404期 > B03 > 新闻内容
快问快答
新闻作者:赵格羽 南在南方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闺蜜的男友,多给点赞
  Q闺蜜最近找了个男朋友。她对爱情很慎重的,我就很好奇,到底是哪个男人抓住了她的心?于是,闺蜜就带她男友请我和我男友吃饭。结果我看了闺蜜的男友后,觉得也就一般啊,并不比过去追她的那些男人好很多。事后闺蜜问我,我就实话实说。我说真的一般,又不高,长得也不算帅,也没见多灵泛多细心。闺蜜居然因此生气了,这几天都不咋搭理我。我也是为她好啊,千挑万选又选个差的,多不值。这是怎么回事?
  小艾
  A你也真是,为什么要说那些你认为是实话的话?你觉得她男友一般,只是凭一顿饭而已,说不定她男友是内敛的人,不愿意在饭桌上表现自己的好呢?人家私底下是怎么相处的,你又知道多少?而据你的描述,你闺蜜应该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容不得别人否定她的眼光。你是她闺蜜你不知道她的个性吗?直接撞钉子,活该啊你!现在赶紧去弥补,最好的方法是让你男友请他们吃顿饭,事后你跟闺蜜说第二次接触后,觉得她男友确实不错,最好加一句“确实是一个有慧眼的女人才会发掘的男人”,这样既表扬了她男友,也表扬了她有慧眼。
  赵格羽

爸妈给我买了房和车,就等于我没出息?
  Q我女朋友在快要结婚的时候,跟我闹起来了,原因就是我的房子车子都是老爸老妈准备的,说我是个啃老男,说她不愿意以后像寄人篱下一样过日子。她最不可思议的是说我没出息。我就不懂了,我爸妈有钱给我准备这些是我的错吗?我爸妈就我一个儿子,不给我用钱给谁用?难道我非得过苦日子才叫有出息?再说我又不是没工作,我还是天天在上班啊,只是工资不够支付我的房和车而已。我有错么?怎么有这样的女人?
  小不懂
  A我想大部分女人,婆家如此大方,估计会偷着乐半天,可你女朋友居然对这些有意见,可见她对你抱有一种负责任的态度。不过也不排除你女朋友是林黛玉的心性,孤高,不大愿意接受别人友善的帮助。其实像你这种情况,是目前中国大部分男人的情况,中国父母已经习惯了为儿女准备一切,你将来也可能会为你儿子准备好一切。暂且不论这事的对与错,但你至少要让你女朋友看到你是有潜力的,然后让她多多考虑你们的感情,先放下物质。如果她硬是因为这个原因而跟你闹得不可开交,那她这心性不好,甚至有点矫情了。不必要活得这么明明白白,有时糊涂一点才是福气。
  南在南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