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03日> > 总第2400期 > A01 > 新闻内容
网友制2014春运抢票“攻略” ,不妨一试
新闻作者:刘立稳(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运购票已经开始,近日不少网友制作了“2014年春运抢票攻略”,哪些招数又快又靠谱呢?不妨一试。
  1、拨打冷门地区订票电话。即在95105105前加拨当地区号,由于这些地区电话的拨打量更小,相对容易拨通。
  2、选择相对容易的时间段。提前进入订票系统,在午饭时间、下班以及凌晨是订票系统人数相对较少的时候。
  3、网上订票用多个浏览器。因为每点击一次重新查询,会在几秒钟内不能再点击,所以两个浏览器换着点更节省时间。
  4、网络订票可先选硬座再改签。
  5、网络订票用不同的时间段查询。如同样查询某日同一车次的票,用0点—24点查询的结果显示为无票,而用6点—12点查询的结果就可能显示为有票。
  6、早上7点开始刷网页。新版12306和老版可以同时挂着抢票。
  7、记住再次放票时间,说不定能“捡漏”。一般来说,开车前一天中午12点-13点,18点-19点,以及开车前3天19点-20点,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而春运期间,每天中午12点、13点、18点均有再次放票的可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