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2月27日> > 总第2398期 > A03 > 新闻内容
美的礼遇双节 品味欧韵凡帝罗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海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又逢岁末年初,圣诞元旦“双节”复至时,美的冰箱表示将隆重推出一系列的让利惠民政策。届时享有“原汁原味,欧洲品位”美誉的凡帝罗双系统冰箱,将华丽亮相,购买即享大幅折扣,更有双重好礼馈赠。想在跨年时给家里添置新家电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在此“双节”期间鉴赏选购,尊享双重不凡礼遇。
  圣诞元旦双节,合家团聚,烹调家宴,冰箱的利用率极大地升高,普通冰箱很难满足家庭的需要。而就在此期间,美的凡帝罗双系统冰箱重磅登场,涵盖对开、多门、三门电脑多系列产品。大幅优惠,双重好礼满足你回家的诱惑。
  
双系统 强心脏 大体格
  以美的凡帝罗642L双系统对开门冰箱为例,作为美的高端产品,它可以满足食物储鲜的需要,让食物各安其所。642L超大容积设置,397L的冷藏室容积,冷冻室容积245L,冷冻、冷藏食物左右分类存放,不论大家族还是小家庭,储鲜容积一定满足。美的凡帝罗642L双系统冰箱冷冻能力达到13kg,能效一级,额定耗电量仅为0.98度。
  “双核”概念我们早有耳闻,最多的还是在手机上,现在冰箱也有了“双核”概念,不是噱头,而是为了分类保鲜、分类动力、分类控制,满足不同食物的不同保鲜要求。美凡帝罗642L对开门冰箱,采用创新双压缩机双系统配置,重新定义了双系统含义,冷藏、冷冻的独立不仅是空间上的,更是动力源上的独立,两个压缩机同时启动,迅速制冷。两个空间拥有各自的压缩机和蒸发器,但是可以独立控制开启与关闭,自由控制,不会相互干扰。“双核”的独立运作,不同动能、不同控制,对不同食物的温度湿度的不同匹配,真正实现藏与冻的独立运作,精致保鲜。
  
高品质 秀外慧中 智美双全
  美的凡帝罗这款对开门冰箱的外观整体采用炫彩钢面板设计,搭配冷轧钢板贴覆金属膜工艺,拉丝细腻,耐指纹效果好。面板镶嵌6.5寸单显彩电容全触摸屏,全滑动解锁、滑动调温,操作便利,使用寿命更长。
  保鲜也要保湿,二者不可得兼一直是让消费者头疼的大难。美的凡帝罗642L双系统对开门冰箱的“双核”控制,精确控温,使冷藏室自然霜化,保湿效果十分明显,食物保湿率超过80%,可以有效避免食物脱水、易风干的问题。
  精致、臻美的生活状态是时下乐活族的极致追求,美的凡帝罗双系统冰箱作为高端产品,契合了现代社会中精英阶层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大气的外观,优雅的气质,强劲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也孕育了冰箱行业高端智能大时代的到来。
  
不“凡”礼遇 双重尊享
  据悉,此次圣诞元旦促销,美的冰箱特别推出了“元旦圣诞礼遇双重享”的促销盛宴,消费者在圣诞、元旦期间购买美的凡帝罗双系统冰箱,就有机会获得折上折的双重折扣、双节保鲜双重大礼包等非凡礼遇。
  在本次“双节”促销前期,各大卖场早已纷纷有所行动,各种折扣优惠条幅以及促销海报挂满了各家电卖场。而在冰箱专区,美的凡帝罗冰箱备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前来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预订场面火热。对此,美的冰箱相关负责人表示,凡帝罗双系统冰箱迎合了消费者目前更大容量,更智能,更保鲜的需求理念,中高端冰箱的市场表现强劲,就目前预订情况来看,双节期间部分卖场很可能会出现供货紧张的局面。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的升级,也催生了冰箱产品向高端智能化的革新升级,美的凡帝罗双系统冰箱作为美的冰箱高端产品的代表,迎合了时下的消费主流,相信其必能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