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2月20日> > 总第2396期 > A01 > 新闻内容
深陷“霾”伏的我们终于可以畅快呼吸了
新闻作者:邓魏 整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几天长沙风寒雨冷,一直维持着“湿冷模式”,大风降雨天气驱散了前段时间笼罩在长沙上空的雾霾。环保部全国城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平台的数据显示,从12月17日上午10时开始,长沙市的PM2.5数据从100一路走低,在23时达到75的标准值并继续下降,到18日上午10时达到25的新低点。近来深陷“霾”伏的长沙迎来了难得一见的好空气。
  湖南省环境检测中心站发布的《长株潭三市近期环境空气质量概况》显示,自9月开始,长株潭空气质量一直堪忧,9月至11月三个月的达标天数分别为21天、26天和19天。“这主要是入秋以来降雨减少所致。”湖南师大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谭长银说,在污染物排放量一定的情况下,空气质量怎么样,气象条件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