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2月17日> > 总第2395期 > A01 > 新闻内容
马云“阿里公益”奖励李时华夫妇2万元“正能量资金”
新闻作者:谭里和 实习生 宁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首席记者 谭里和 实习生 宁璐)“看了今日女报和凤网关于湘潭大学李时华刘卫东夫妇的报道,我们非常感动。我们决定给予他们颁发‘正能量特别奖’。”12月11日晚,马云阿里集团旗下的“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公益组织一魏姓工作人员给今日女报/凤网记者打来电话表示,因“刘卫东、李时华夫妇的故事唤起了公众对善、对爱、对担当久违的感动,生动地诠释了现在主流提倡的正能量”,该公益组织决定,给予刘卫东、李时华夫妇2万元“正能量特别奖”。
  记者还了解到,“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公益已在其官微上公布了上述决定,按照正常程序,奖金将在10个工作日之内被支付到刘卫东、李时华夫妇手里。同时,该组织还表示,这只是“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对刘卫东、李时华的第一次帮助,以后将继续关注他们。
  据悉,“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 由马云阿里巴巴集团于2013年7月5日发起并注入资金,用于发掘、传播和弘扬社会上的正能量人物和事件,推崇人性真善美,唤醒社会正能量。之前已有社会高度关注的高考前抱女同学送医的宜宾考生黄子恒、“中国寻人第一人”沈浩等人获此奖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