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2月13日> > 总第2394期 > A03 > 新闻内容
株洲市“十大孝星”评选揭晓
新闻作者:黄美琦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黄美琦)感恩反哺,立德之本;孝老敬老,百善之先。12月8日,株洲市第三届“十大孝星”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十大孝星集体亮相,让冬日的株洲变得春意融融,爱意浓浓。
  此次孝星评选活动由株洲市文明办、株洲市妇联等单位联合发起。活动自9月22日启动,从候选人推荐、媒体宣传、公众投票到确定获奖者,历时近3个月,全市有近60位尊老、爱老、助老、孝老的先进典型参评,近十万市民参与网络投票和纸质投票,社会反响热烈。
  依据候选人公众投票得票数高低,参照《参选标准》,活动组委会授予廖太明、王桂英、周跳、余中英、董秋芳、甘露、黄若飞、袁月桃、宾老爹的儿女、何冬明为第三届“株洲十大孝星”,陈华香、胡竹连等10人获“株洲十大孝星”提名奖。
  株洲市委副书记阳卫国指出,孝星评选活动已成为株洲市弘扬敬老爱老风范、光大中华孝文化的成功实践。当前,株洲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正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正需要将道德风尚和文明精神发扬光大,他希望全体市民向孝星学习,将孝星、爱心、感恩之心延伸到对家庭的担当、对事业的忠诚和对社会的关爱中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