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2月13日> > 总第2394期 > B04 > 新闻内容
■快问快答
新闻作者:宁静 南在南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友护肤,唉……
  男友长得人高马大的,绝对是个纯爷们,穿衣、办事、走路,一顶一的男子汉!可是,我去他家,居然看到他有一堆护肤品,还分冬季版和夏季版!他说冬季要保湿,夏季要控油!他说我有黑头,推荐我用啥啥啥产品,说我额头长痘,是内分泌有问题,要吃啥用啥……唉,想起来就起鸡皮疙瘩啊。我承认他皮肤是比其他男生的清透,但我接受不了啊!怎么让他弃了这个怪毛病?
  笑笑
  这是个怪毛病吗?还成吧,不算怪。男士护肤品都出好几年了,电视里一堆男星拍护肤品广告,你看吴彦祖拍的男士洗面奶广告,觉得别扭吗?只会认为广告把他拍得更帅了吧。所以,问题不是你男朋友,是你!你认为男人天生就不该护肤,所以你认为男朋友这是怪毛病。换个角度看,找这样的男朋友挺好的,他有足够的护肤知识和常识,以后会督促你,处久了你也会被他护得白白嫩嫩。要知道,有很多女人都抱怨自己男友不讲究过得糙呢!不过,这都是基于你男友是像你形容的那样纯爷们的份上。但如果一个男人讲话娘气,翘兰花指,走路一步三扭,他还用护肤品,呃,我也会起鸡皮疙瘩!
  宁静

怒了,老婆迷上了张亮!
  老婆很喜欢看《爸爸去哪儿》,每周五都拉着我守着电视。我也乐意看,节目确实好,而且我希望她看这个节目后有尽早生孩子的想法。可是她的注意力不在小孩身上,全放在张亮身上去了,一有张亮的镜头就花痴,说人高人帅人会做菜,还在微博上刷话题“张亮我想和你睡”,和他睡啊!!!最怒的是,她用张亮的标准来要求我,要我学做饭,要我穿那些洋气但不合适我的衣服,还非要我买顶帽子戴。开口闭口就说“亮男神”!我真想泼她一脸水让她清醒!专家,我是该泼水还是该打她的头?
  怒虎
  哥们,淡定些!我觉得你老婆很可爱啊,心智像个小萝莉,这不正合男人的意吗?别这么小心眼,搞得自己多自卑似的!你应该让她去花痴她的男神,任她用男神的标准来要求你。她这准是一时兴致,等这个节目完了,或是过段时间这人不火了,她就会回复平静的。给对方一些春心萌动的空间,没什么不好。指不定下次某段时间你也会出现这种非常欣赏一个女人的时候,到时,你希望她对你泼水还是淡定地随你去?夫妻生活久了会很泛味,时常加点外来调料,只要别过火,有什么问题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